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务、评估工作调研

2018年05月02日 12:25   姚兰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务工作有效开展,推进学校合格工作任务落实,4月15日至28日期间,副校长杨杰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一行深入我校13个教学单位,对教学一线进行走访调研,各教学单位相关领导和部分教研室、教师代表及教学秘书参加座谈研讨。

调研过程中,各教学单位主要领导结合学校2018年教学工作要点和学院重点、难点情况进行了汇报。杨杰认真听取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学院现状、成绩、问题的汇报和对教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各教学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师代表们也结合实际情况和学校的发展现状,踊跃发言,在教务教学和评估工作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广泛收集基层单位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对教学单位在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逐一答复。

针对学校2019年的本科合格评估,各教学单位均表示将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现存困难,逐一解决,力争顺利通过合格评估,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观测点牵头部门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