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观测点牵头部门汇报交流会

2018年05月24日 10:19   刘伟   点击:[]

5月22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观测点牵头部门汇报交流会。副校长杨杰、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评估处、图书馆等观测点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观测点专家参加会议。

杨杰在会上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目前阶段各观测点牵头部门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牵头部门深刻理解教育部对39个观测点的基本要求,并按教育部基本要求再重新仔细梳理各观测点支撑材料是否全面详实,查漏补缺,同时汇总上报急需学校层面统筹解决的相关问题,最后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评估任务。

各观测点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对本部门牵头观测点的认识和理解,介绍了本部门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的举措和方法,并谈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各观测点专家对相应观测点进行了点评,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各观测点牵头部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对各自牵头观测点的认识,明确了各自职责,对我校评估工作的下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全体中干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考试 下一条:校领导到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务、评估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