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中干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考试

2018年06月21日 12:29   刘伟   点击:[]


按照《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评建工作方案(2018-2019)》(桂航发〔2018〕2号)要求,根据近期评估工作安排,6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在飞天楼520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考试。

本次合格评估知识考试以简答题为主,考试内容主要参考已下发的合格评估学习材料(一)和(二),试题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考试参考题库中抽取,主要考查对学校办学定位的认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以及结合本职工作谈评估等内容,采用笔答方式进行。  

中层干部是学校开展合格评估工作的骨干力量,是毫无疑问的“关键少数”,本次考试旨在促进全体中干更深入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更准确地把握合格评估的本质特点和要求,充分发挥关键作用,为我校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赴省外高校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观测点牵头部门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