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各观测点牵头部门汇报评审会

2018年10月08日 12:36   刘伟   点击:[]


9月29日全天,我校在飞天楼517召开各观测点牵头部门汇报评审会。副校长杨杰、评审专家、各观测点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评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流水汇报方式,汇报时以本部门牵头观测点为主线,结合牵头观测点支撑材料整理收集情况,按所牵头观测点分别介绍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什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校外评审专家针对各牵头部门所负责的39个观测点逐个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杨杰指出,目前各牵头部门评估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对所负责观测点的认识、解读以及材料整理情况与校外评审专家的预期存在较大差距,希望各牵头部门进一步解读各观测点指标内涵,明确分解具体工作任务,以全新的工作状态,严格按照校外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方位整改。

通过此次会议,各牵头部门增强了对各自负责观测点的认识,意识到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这对我校评估工作的下一步开展和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研讨会暨“教学质量年”活动总结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省外高校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