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作评估与教学专题报告

2020年01月08日 12:48   戈其平   点击:[]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6日下午,教务处特邀副校长李智教授在飞天楼520会议室进行评估与教学专题培训。副校长杨杰,教务处、评估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校督导组成员等6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智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实际,结合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所作题为《面向产出的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设计要点》的报告以及武汉理工大学谢峻林教授所作题为《产出评价原理》的报告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修订、试卷归档等方面作了极具针对性的辅导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培训报告,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对进一步贯彻OBE教育理念,提高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校领导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评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