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2020年04月05日 12:53   杨帆   点击:[]


为顺利推进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4月3日,副校长杨杰至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指导合格评估工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实训基地的车间改造项目,杨杰肯定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为评估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随后详细询问了改造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予以及时指导。他指出改造工作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确保安全、有序,车间改造的过程中要注意施工安全,提前做好改造方案,按方案稳步推进;二是要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改造工作,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既要脚踏实地,更要科学规划,注重过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根据学院实际,凝练特色,发挥实训基地教学功能,提高实训基地利用率,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实训基地改造工作,助力学校本科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作评估与教学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