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3日 10:12   张雪 刘迪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杰、各部门单位评建工作负责人参会。

杨杰在讲话中指出,因受特殊时期影响,评建工作必须由总攻状态转入常态化。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不变应万变”来对待评建状态的变化,以确定的工作举措来应对不确定的迎评时间,以平常心、正常态来消解焦虑、急躁心理。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对工作要精雕细琢,将“迎评”意识变为“促建”行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充分理解 “应用型”和“航天品质”的内涵和意义,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学习宣传,在具体举措中加以贯彻执行;把握好“质量”与“速度”的合理平衡,适度而不过分,将各项工作做到恰如其分;把握好“效果”与“展示”的正确关系,既要“面子”,更要注重“里子”,确保各项评建工作有序稳健推进。

会上,评估处负责人通报了专家进校时间的最新情况,介绍了下一步评建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就相关工作与各部门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完成第一次教学单位评估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评估前校园环境巡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