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评估前校园环境巡查工作

2020年04月15日 16:32   张雪 刘迪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评估工作,4月13日-14日,由副校长杨杰带队,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评估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巡查组,对南北两个校区开展评估前校园环境巡查工作。


     巡查工作重点围绕校内专家集中考察点、教学办公场所和户外场所等进行。在校内专家集中考察点,杨杰向负责建设的部门单位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明确工期、加派人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了一些施工中遇到的难题;在教学楼,重点对教室的育人氛围、设备配置等进行了巡查,同时还查看了辅助教学的场所;在实验室,重点对实验环境、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巡查;在办公场所,重点对文化环境、服务氛围等进行了巡查;在食堂、文化广场、停车场等场所,杨杰针对设备老化、无序摆放以及教职工停车难等问题作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尽力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安全舒适的书香校园。


    通过开展此次校园环境巡查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为全面做好评估准备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评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