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04月10日 12:55   张雪   点击:[]


34D67


4月10日上午,我校评建工作推进会议在飞天520召开,副校长杨杰,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教学领导,校办、学工处、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通报了学校现阶段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各项评估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已经初显成效。由于受疫情影响,专家进校评估时间难以确定。他要求各部门单位按原计划做好准备。他针对各教学单位接下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组织学习贯彻学校自评报告精神。各教学单位应掀起新一轮的“本科意识”、“应用型人才培养”、“航天品质培育”和“教育教学改革”四个模块的大学习、大讨论,做到全覆盖、有深度;二是要在学校自评报告基础上,形成本单位人才培养的核心方向;三是要编制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四是要编制各专业教学大纲;五是要核查试卷及毕业论文;六是要提升各教学单位的文化氛围,展示良好的形象;七是要组织教师磨课;八是要准备各部门单位汇报材料及其他相关材料。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随时迎评的准备,按照本科合格评估迎评重点任务推进表中的各项安排有序推进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评估前校园环境巡查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关闭